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朋亮相新人盛典 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15:46  新浪娱乐微博
陈志朋新人盛典现场表演经典舞曲《monica》 陈志朋新人盛典现场表演经典舞曲《monica》
陈志朋新人盛典现场表演经典舞曲《舞娘》 陈志朋新人盛典现场表演经典舞曲《舞娘》
陈志朋与买红妹共同颁奖 陈志朋与买红妹共同颁奖
陈志朋新人盛典红毯图 陈志朋新人盛典红毯图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和光线传媒倾力打造的第五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日前在京举行,陈志朋(微博)、潘玮柏(微博)、汪东城(微博)、胡夏(微博)、曲婉婷、EXO等众多歌坛前辈、人气歌手获邀出席盛典。正在忙于宣传新专辑《心在想念》的陈志朋当晚以一袭剪裁别致的西装搭配亮眼的红发亮相红毯,惊艳造型引来粉丝尖叫无数,而其当晚在舞台上所表演的一套劲歌热舞更是High翻全场,气氛异常火爆浓烈。

  为配合盛典“奇幻、疯狂和闪耀”的主题,陈志朋特别将头发染成了焰火般闪耀的红色,搭配胸前彩绘“天使”图案亮相,并在现场表演了串烧“舞曲回潮三十年”,演绎了三首经典舞曲《Monica》《动起来》和《舞娘》。深谙舞台表演魅力的陈志朋,不仅重现了张国荣《Monica》的经典,并且将《动起来》的酷味十足与《舞娘》的性感妖娆表现的惟妙惟肖,一番劲歌热舞不仅High爆全场,更将盛典推向了高潮,引起台下一片狂欢尖叫。

  暌违八年发行了专辑《心在想念》,陈志朋以新人的姿态在乐坛重新出发,他说:“我觉得不管是前辈还是后辈,都要以新人的心态来面对每一次的表演。我也会一直保持这样的新人心态。”

  陈志朋还表示自己一直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的坚持与努力着,希望自己能够呈现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回馈给喜爱他的歌迷朋友们。

分享到: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高校现公主班全男班 29人班仅3名女生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