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小燕低调录音哽咽纪念陶大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01:35  新浪娱乐微博
张小燕 张小燕
张钧甯杨佑宁张小燕 张钧甯杨佑宁张小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9月2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大姐大张小燕在好友陶大伟逝世后,面对外界的关心始终保持一贯的低调不予回应,只用自己选择的方式纪念好友!日前张小燕在中天《SS小燕之夜》透露,陶大伟过世后,录制一段心情,感性地说::“很多事情是会改变的,但友情不会改变,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

  张小燕也引用陶大伟著名歌曲《彩虹的家》中的歌词“这彩虹的故乡,也许它在遥远地方,也许就在你我的心房”,哽咽说:“陶叔叔正去了彩虹的故乡,我们还在这里我们要继续努力!朋友是老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而节目来宾张钧宁、杨佑宁刚结束了代表前进蒙古关心街童的公益活动,两人特别带回了纪念品小羊毛毯,在录影结束后致赠给张小燕,张钧宁表示,她和杨佑宁在第一眼看到这件毛毯时,就都相当喜欢抢著要买,后来杨佑宁礼让给张钧宁。旅行回程时,适逢杨佑宁过30岁生日,于是张钧宁大方割爱,把小羊毛毯再送回给杨佑宁。

  直到两人知道要上《SS小燕之夜》节目,便决定把两个人都很喜爱的这份礼物转送给小燕姐,希望为她打气,张钧宁现场并深深的拥抱了小燕姐,张小燕感性回应:“我知道钧宁的意思,她希望我开心起来,好好加油”。 ETToday/文

分享到: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2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逆转胜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铁路客票系统中标公司:不保证做成什么样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