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7大跳性感舞 夏亦晴曾被李宗瑞追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2:02  新浪娱乐微博
Super7成员性感热舞 Super7成员性感热舞
Super7成员性感亮相 Super7成员性感亮相
Super7成员合影 Super7成员合影
Super7成员紫裙爆乳亮相 Super7成员紫裙爆乳亮相

  新浪娱乐讯 台版少女时代Super7睽违一年,日前推出新专辑《陪我7淘》,今日出席专辑与代言活动记者会。Super7一身紫色性感空姐服造型,挺着傲人34D双峰并秀美腿,大跳韩式性感舞曲,并自创1、7舞步。

  记者会现场挤满了宅男粉丝,声势浩大的形成另类的摄影大队,其中还有人送给团员妞妞999朵玫瑰,妞妞笑说有人欣赏值得欣慰。而此次Super7出辑以舞曲为主,成员也大换血,除了第一代的妞妞外,其他成员全为新血。当被问到与第一代的不同处时,Super7说:“第一代走的是青春无敌,我们走的是性感风情。”而第二代成员的性感好身材成为焦点,每人平均34D:其中最傲人的有34E(娃娃);而团长昊晴(原名凤娘)是歌坛大姐大陈盈洁的干女儿,出过六张专辑,还曾入围09年金曲奖最佳方言女歌手;瑜鱼年仅16岁,是成员中最年轻的,自蔡依林模仿大赛中脱颖而出;乔妹则是婚礼歌手,也是刘谦巡回魔术秀的魔术女郎;YoYo为彩妆模特儿,负责团员们的彩妆;娃娃则是购物台的主持人;夏亦晴则是世界皇后冠军,并有美胸皇后美誉,曼妙的身材十分吸睛;副团长妞妞为第一代成员,以跳钢管舞声名大噪,去年还夺下芒果皇后头衔(2010年为刘伊心)。制作人张富说Super7是个名字,成员将会不断的变换,希望经常能给粉丝新的惊喜。而Super7则笑说当第二代的成员要有颗很大的心脏,保持释怀的心,随时准备被网友批评。

  而Super7第二代成军,经9个月的秘训,每周三天的舞蹈密集训练,大女生的相处法则,绝不留心事到隔天;但成员们每个都直来直往,因此经常上演团员们在练舞教室落泪的场面,不过Super7笑说大家为了舞蹈而吵,吵完就没事了。不过为了性感,女生们还是会耍小心机,Super7坦言经常会各自加强性感指数。

  Super7第二代才成军,团员夏亦晴立即成为焦点,原来先前曾传出被李宗瑞密集追求,夏亦晴坦言:“我们是认识的,而且大家出去玩过很多次,大约是在他被通缉前一个月,经由朋友介绍认识的,当时他每天都会以简讯问候,还不时的传着‘我可以照顾你’的话语,还经常的邀约一起去按摩店、并邀约我陪他回家等等,但这些都被我一一婉拒。不过他人很爱交友,我也没被他下过药。”夏亦晴说之前很爱去夜店,现在忙着宣传通告已经很少去,而且都是一群朋友出去玩,夏亦晴并说:“我有怪癖,不爱富二代,喜欢穷的花美男,我交过的男友都是骑机车的,我喜欢跟他们在一起,这是一种感觉。”

  此外,Super7应喜满客影城之邀,代言“大家来跳马舞”活动,号召网友自拍最赞的骑马舞上传至影城脸书,前三名即有奖品。而顶着台版少女时代头衔的Super7大跳骑马舞,大露事业线,舞动时频频呼之欲出,形成波涛汹涌的壮观场面。她们穿着超短迷你裙,抬腿大跳骑马舞,频频走光,Super7笑说跳得很开心,并说:“我们的骑马舞是走性感可爱风,跟其他人的大叔骑马舞风格不同。”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莱温斯基扬言曝偷腥细节 称克林顿曾想3P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奇石小鸡出壳1.3亿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