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大伟追思会 好友孙越:他是烂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2:23  新浪娱乐微博
孙越 孙越
生前好友前来追思陶大伟 生前好友前来追思陶大伟

  新浪娱乐讯 陪伴七年级生成长的“陶叔叔”陶大伟12日下午三点因肺癌于台大医院逝世,21日举行追思会,老友方正、孙越、傅达仁、张小燕、王伟忠(微博)都出席为陶大伟哀悼!认识50年的孙越一上台,哽咽地说不出话,以“烂人”形容陶大伟,直说:“他是个烂人,我是个坏人,相处时常常出现火花!”

视频:陶大伟追思会众人追忆永远的陶叔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孙越回忆起陶大伟,全都是欢笑的记忆,“他曾经送我一台昂贵的专业相机,我跟他说已经很久不拍照了,送我这个做什么!”当时陶大伟回他:“我一定要送你,我开车,你帮我拍照”,众人欢笑声不断。

  综艺大姐姐大张小燕也说:“前常常在说,如果谁先走,要在对方的告别式上说什么,陶大伟要我一定得说,他很帅、他是音乐才子!我要他夸我会唱歌,结果他竟然说‘帝面前不能说谎’”。陶大伟一生带给观众欢乐,在告别式上也带给大家欢笑。只不过想起再也不能跟陶大伟聚餐,张小燕向她呼喊:“以后我们每次吃饭,你都要来!”

  而王伟忠多年前在电台打工认识陶大伟,“他一点架子都没有,当时还跟我说‘小伙子很能干,加油喔’,给我这从南部来的小子很大的自信,从一个打工仔到现在!”记者张瀞匀/台北报导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