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否认是小三自曝父母对男友很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05:16  金羊网-新快报
林依晨否认是小三 林依晨否认是小三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微博)今年8月爆出新恋情,对象是认识十多年的老朋友林于超(Charles),两人在参加表姐的婚宴时擦出爱火,展开秘恋,但有位自称是Charles前女友Kay的友人向台湾媒体爆料,指林是小三,让林依晨饱受舆论攻击。 视频:林依晨被曝是小三 呛声前女友绝不退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爆料者表示,Charles从小住在美国加州,与Kay是认识10年的青梅竹马,交往时间约2年,还约定要在2012年底结婚,没想到去年12月Charles 在林依晨表姐婚礼上当伴郎回来后,常常与林依晨互传简讯,Kay认为两人感情已经生变,就提出分手,但Charles却连续3次拒绝,摆明不想分手。

  Kay最后受不了,就直接打电话给林依晨摊牌,但林依晨却说“我是你们分手后才在一起的喔”,说什么也不退让,甚至还对她说:“你要幸福喔!”让Kay听了感觉很难过。

  林依晨向台湾媒体回应时,坦言知道Kay是前女友,但是Charles亲口证实两人关系早已结束,且自己私下也询问过表姐和表姐夫,得到同样的答案,所以才会放心与Charles交往,至今已热恋7个月。她说,“可能是认知上的不同,女生会觉得分手没多久,怎么这么快就有了新对象?但我担心对女生(Kay)造成伤害,现在说什么都不是,我只能说,对方(Charles)说的话我只能选择相信。”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方公开与男友Charles热恋中的林依晨,整个人沉浸在恋爱中的她明显变美,除了笑谈男友送她的七夕礼物外,更自曝爸妈也对Charles很满意。 (凤凰)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丰田否认10月停产传闻 称产量尚难预计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历史的荒谬:历代皇家贵妇裙下的面首们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性病到底多可怕 人工呼吸图解教程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比尔盖茨爱的非洲小岛 男人必读时尚26式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故宫藏品都保真吗 罕见黄铜色一角硬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