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共同投资(图)

2012年09月28日04:07  新浪娱乐 微博
乐基儿魅力十足 乐基儿魅力十足
乐基儿好身材 乐基儿好身材
乐基儿气质妩媚 乐基儿气质妩媚
乐基儿身姿优雅 乐基儿身姿优雅
乐基儿神情淡定 乐基儿神情淡定
乐基儿妩媚动人 乐基儿妩媚动人
乐基儿优雅亮相 乐基儿优雅亮相
乐基儿妆容精致 乐基儿妆容精致
昆凌接受采访 昆凌接受采访
昆凌亮相品牌活动 昆凌亮相品牌活动
岑丽香 岑丽香
昆凌气质娇俏 昆凌气质娇俏
杜如风 杜如风
徐靖雯 徐靖雯
张曦雯 张曦雯

  新浪娱乐讯 某品牌时装发布派对众星云集,出席名人有乐基儿、昆凌、岑丽香、杜如风、徐靖雯胡蓓蔚等。

视频:乐基儿否认与黎明离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乐基儿近日再被指与黎明[微博]离婚,她出席活动时表示有留意报道,直指报道失实:“八卦杂志内容我不会答,因为不是真的。同黎明感情问题我不会答,今日是工作!我入行那么多年,整天都有这种事情发生,不过不要骚扰到其他人,就算是我或者Leon(黎明)都好,我们都能接受,但不要骚扰到事件以外的人,不想烦到家人。”她又否认有第三者之说,但承认与前男友吴承浚一起投资,并称Leon亦知情。

  周杰伦女友昆凌来港出席活动,她表示与天王拍拖起初也会有压力,但也要面对。她又强调跟周杰伦没有年龄代沟,笑言一直喜欢成熟男士。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