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否认婚变因第三者 承认与旧爱开餐厅

2012年09月28日08: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乐基儿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乐基儿与黎明婚变传闻停不了,继早前有周刊指乐基儿为爱犬办移民手续,黎明辞退联名公司董事,近日又有传两人离婚因年龄及性格差距,乐基儿去年小产后自觉与丈夫性格不合,坚持离婚,更与旧爱开餐厅,黎明送楼送船送钱也挽救不到婚姻。

  乐基儿昨晚乘坐黎明保母车,兼在黎明助手陪同下出席某品牌派对,她面对离婚传闻依然笑容满脸,而且明显有备而来,她接受访问即说:“多谢大家关心,我刚返港,但有看新闻,不是这样的!不是真的!”

  乐基儿强调不回答八卦杂志报道,还反问怎可回答不是真实的事。“我们做艺人多年,经常遇上这些事,只要不骚扰到身边人,写我和黎明,我们接受,不过写没有关系的故事就不好了。(黎明为此烦恼?)你们问他吧!我只回答自己的事。”她希望传媒不要作故事,更不要骚扰她身在美国的母亲,“母亲不知发生何事,她不习惯面对传媒”。有传她出现第三者,乐基儿强调:“当然没可能!我在香港的时间这么少,不知为何会变了这故事出来。”

  乐基儿承认与旧爱Ray Ng合资开餐厅:“餐厅早于2004年已运作,黎明也知道。不要骚扰他(Ray Ng),我们很久没见面,不想说他太多,因为餐厅还有其他股东,对他们不公平。”

  至于有传黎明不断送礼物图挽救感情,乐基儿笑说:“这本杂志,我没看呀!我不识中文,只留意自己的照片肥不肥。(究竟有无送礼?)我不回答,叫他自己答。”至于有无生育计划,乐基儿表示暂不会生小朋友。那么能否仍称呼她做“黎太”?乐基儿说:“大家叫我什么都可以。”

  对于乐基儿与黎明有传因年龄差距而离婚,昆凌强调跟她与周杰伦的情不同。“年龄不是问题,我喜欢成熟男士,我们相处得很自然,跟他说话时,我当他是普通人。”她承认最初跟天王拍拖也有压力,但只好面对。问到婚期,昆凌说:“小时候想拥有童话式婚礼,长大后要再想清楚。(是否好事近?)顺其自然吧!”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