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巴厘岛与老外逍遥 黎明北京疗伤(图)

2012年10月02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乐基儿与朋友巴厘岛度假 乐基儿与朋友巴厘岛度假
黎明与乐基儿去年11月恩爱出席纽约中国电影节 黎明与乐基儿去年11月恩爱出席纽约中国电影节
乐基儿被指上周在香港出席活动后立刻飞往巴厘岛 乐基儿被指上周在香港出席活动后立刻飞往巴厘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微博]与乐基儿(Gaile)近月婚变传闻不绝,越传越盛,只有两位当事人坚持封嘴。但近日乐基儿被拍到在巴厘岛坐老外的摩托车,以及有露底床照曝光,“分讯”终露端倪。有消息指两人正办理离婚手续,乐基儿以“人妻身份”跟老外密友乐逍遥,好像有意“曲线”宣布回复自由身。疑大

视频:传乐基儿密会新欢露底床照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受打击的黎明则留在老家北京“养伤”。

  现年46岁的天王黎明跟年轻14年的名模Gaile于2008年在美国秘婚,婚后两人表现恩爱,可惜夫妻性格不同而且聚少离多。自去年12月,乐基儿被拍到现身黎明演唱会后,两人已鲜有同场,之后有关两人婚变消息就不绝于耳。一向爱低调的黎明坚持拒答,期间还传出他斥千万在美国旧金山买豪宅送爱妻,乐基儿生日时还送游艇及名车逗她开心,可惜女方心意已决,黎明最终还是白费心机。

  去年已觉得无法挽回

  昨天(10月1日),乐基儿在巴厘岛相约老外密友Cuz的相片曝光,她抵达巴厘岛后立刻合前来接机的Cuz。虽然两人没有当众激吻,但乐基儿熟练地戴上头盔,自行把行李放在黑色摩托车上,然后坐在车尾,胸贴背以及紧抱Cuz腰部乘摩托车绝尘而去,过程没有半点忸怩,相熟程度俨如一对情侣,还指两人同往小岛Nusa Cembongan度假。据知,Cuz国籍为新西兰,年约35岁,身形高大。据知,乐基儿对这次照片曝光表现不抗拒,原因自去年开始,她已觉得和黎明的婚姻已达无法挽回的地步,既然正办理离婚手续,希望回复单身贵族身份。因此近月来不断收到“有心人”爆料指两人离婚,消息越来越多。

  今次在Cuz的instagram中,除了有乐基儿这张令人有无限联想的“露底床照”,他还留言“My 2 Homies(解作指密友)”外,Cuz还上载抱着和乐基儿一样的抱狗相,亲密关系不言而喻。可是事件曝光后,Cuz昨天(10月1日)已封锁instagram不准外人浏览,而唯一一张两人和一班外籍友人聚会的大合照已删除。

  确保女方生活无忧

  昨天(10月1日)记者致电黎明及乐基儿的经理人陈善之回应婚变一事,他依旧说:“不作回应。”并表示不知乐基儿跟Cuz的关系。而黎明唱片公司高层王凯文被问黎明是否日内会发声明交代和乐基儿的最新关系?他简短说:“他不在香港,黎明私事一向不作回应。”

  据知,受情伤的黎明正身在北京好像自闭一样,他早前斥2000万在老家买豪宅,是有意长期离开香港,不想再踏足和乐基儿有不少美好回忆的香港伤心地。不过,有传黎明给予乐基儿现金五千万港元及超过一亿港元的六个物业,确保她生活无忧。(颖颖)

(责编: 田野)
传乐基儿密会新欢露底床照曝光

传乐基儿密会新欢露底床照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