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留言:心宽,天地就宽 疑似寄语黎明

2012年10月04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黎明娶乐基儿前,曾与舒淇相恋7年,但当年黎明一直不公开两人关系,有指舒淇不满。 黎明娶乐基儿前,曾与舒淇相恋7年,但当年黎明一直不公开两人关系,有指舒淇不满。
黎明与李嘉欣绯闻也传足多年,关系友好,李嘉欣现已是许晋亨太太。 黎明与李嘉欣绯闻也传足多年,关系友好,李嘉欣现已是许晋亨太太。
乐基儿在2000年与黎明拍广告结缘,当时演阿May,数年后擦出爱火花。 乐基儿在2000年与黎明拍广告结缘,当时演阿May,数年后擦出爱火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微博]情路多姿多采,与不少女星结下“情缘”或绯闻,包括有周海媚、陈道然(原名陈淑兰)、李嘉欣、金喜善、舒淇[微博]、章子怡等。当中与舒淇一段地下情长达7年,最后分手收场。昨天(10月3日)下午,黎明与乐基儿宣布分手的同时,舒淇在微博转发一段“人生需放下的8样东西”,当中她回应最后一样“放下狭隘。心宽,天地就宽”时,留言:“心宽,天地就宽!”似有弦外之音寄语黎明。

  舒淇与黎明相恋时,舒淇不太获黎明的粉丝接受,反而乐基儿与黎明拍拖,却得到粉丝支持。不过当黎明与乐基儿宣布分手后,却有粉丝想黎明与舒淇复合,还有周海媚也获粉丝提议跟黎明一起。

  乐基儿比黎明年轻14岁,两人的缘分始于2000年拍摄广告认识,乐基儿在拍拖数月已搬进黎明跑马地豪宅同居,被认定“黎明嫂”。2008年两人被传在马尔代夫结婚,他们都作否认,但后来被揭08年3月9日秘密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黎明于婚前斥资6000万购买上水独立屋筑爱巢,还送上挂有老婆英文名车牌的名贵跑车给乐基儿,还投资开模特儿公司。不过甜蜜的情景近年不复再,两人多次传出婚变,昨天(10月3日)终于亲证分手。(颖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