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离婚后回复网友 称黎明过得很好

2012年10月08日02:19  新京报 微博

黎明[微博]和乐基儿结婚四年,在去年曾经有乐基儿怀孕的消息传出,但事后乐基儿否认了这种说法。

  国庆长假明星也没闲着。10月3日,黎明经纪公司代表其本人发表声明,证实他和妻子乐基儿已经正式分手,该声明表示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双方在生活理念上出现了严重的分歧。随后,乐基儿也对此做出了回应,称自己已经和黎明分开很久,不得已才撒谎隐瞒消息。天王婚变的消息一出,随即就引来了各方猜测,一时之间各种传闻不断涌出,有人说黎明有了“小三”,有人说乐基儿出轨在先,但这些传闻并未得到证实。

  婚变后的乐基儿近日在国外游玩散心,不时在网上分享自己旅游的照片。没料到这样的行为引来网友不满,并留言称“你过得真快乐,但黎明却很难过”。对此,乐基儿昨日大方回应说:“我确定他过得很好。”话中似乎透露出,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各自happy的意思。而黎明昨日也结束国外工作回到香港,在机场记者追问离婚理由,不过他并未对此作出回应,只能让大家继续猜测“到底是什么理念不合?”

(责编: 水门汀)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