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乐基儿四年婚姻走到尽头

2012年10月08日14:48  沈阳日报

  天王黎明[微博]与乐基儿从结婚至今,屡屡传出分手传言,双方所属公司百仕活10月3日下午发出声明,证实黎明同乐基儿分手,结束四年婚姻。声明表示,“虽然他们一起度过了很多美丽的时光且仍然关怀对方,但由于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故此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双方决定正式分手。”声明中并未提及两人已离婚,只用了“分手”二字,故目前不知两人是否办好了离婚手续。

  声明发出后,乐基儿以简短英文回应离婚一事:“其实我们分开已有一段时间了,最困难的是要和所有人说谎,连我们的朋友也要对外界保守这个秘密,为此我要向大家道歉。我祝Leon幸福,他永远都是我的亲人。”乐基儿不仅否认自己有“小三”,而且表示黎明常跑北京鲜少回港陪她,她曾说:“他在北京有‘朋友’,过得很好。”暗指黎明才有“小三”。而有报道称,黎明的父亲对乐基儿这个儿媳妇感情淡漠,几乎很少联络,这也可能是造成两人分手的原因之一。黎明离婚,他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旧爱舒淇[微博]却在微博颇有深意地留言感慨:“心宽,天地就宽。”疑似隔空为黎明打气。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