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黎明乐基儿分手未正式离婚

2012年10月08日16:25  天天新报

  茅中元 王 栎

  当人们中秋团圆的度假,黎明[微博]和乐基儿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却传来劳燕分飞的消息。日前,有传黎明和乐基儿已经离婚。但两人的经纪人陈善之日前表示,两人正在办理相关法律手续,所以目前只是“分手”,尚未正式离婚。乐基儿日前以英文短信的形式称已和黎明已分开了一段时间,又强调“他永远都是我的亲人”。

  黎明所属公司10月3日15时发出声明,证实黎明同乐基儿分手,结束四年婚姻。对于离婚原因,黎明和乐基儿的经纪人陈善之表示两人在生活上有很大分歧,但是没有第三者,自己并未看到听到也没有感觉到两人之间存在第三者,两人现在已经比分居还要进一步,已经开始进行离婚手续的法律程序了,但不清楚黎明是否将大量现金和物业赔偿给乐基儿。

  对离婚传闻,两人日前作出回应却回避第三者说法。乐基儿前日首度开腔回应离婚一事:“其实我们分开已有一段时间了,最困难的是要和所有人说谎,连我们的朋友也要对外界保守这个秘密,为此我要向大家道歉。我祝Leon幸福,他永远都是我的亲人。”但也有人发现,虽然“失婚”,乐基儿仍有心情在社交网站与好友说笑互动,日前甚至还上传了遛狗以及与朋友聚会玩乐的照片。黎明则表示,每一个人都会帮自己的人生定一个目标,也同时继续找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只会继续做好自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