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谈乐基儿抛金句:感情事是过去式

2012年10月09日07:19  信息时报
对于黎明回香港接受简短采访,乐基儿表示不回应。
黎明前日有备而来,面对媒体追访,依然不忘摆造型。

  信息时报[微博]讯 黎明[微博]和乐基儿10月3日正式宣告“分手”,前日是婚变第5天,黎明终于从苏黎世回到香港,正如乐基儿所说,黎明心情OK不伤心。左手无名指已不见婚戒的黎明面对传媒,神情轻松,还大抛金句。对于与乐基儿分手,黎明说:“感情事是过去式,没什么好讲。”但他拒绝回应第三者及财产分配等传闻。

  结婚4年的黎明和乐基儿分手说再见,声明中表示“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离婚后两人处理方式也大不相同,乐基儿当天即以英文简讯坦言分居已久,隔天也继续在社群网站Instagram分享打高尔夫球、和朋友大吃海鲜的玩乐照。相比之下黎明则显得低调许多,他前日下午5点多返回香港,在机场被近百家香港媒体包围,穿着黑外套、深蓝色裤子的黎明有备而来,主动停下脚步让媒体拍照。

  被问到心情如何,黎明发挥金句王本色:“我觉得感情事过去了就是过去式,过去式永远属于两个人,没有什么可以讲的。”黎明没有回答是否正在办理离婚,他只说所有事已交代了。黎明感叹:“在媒介里面,艺人最麻烦是越讲越多,没完没了,根本没必要去讲;只是两人作为艺人又不可以不向传媒讲,可以交代的都回应了,多谢各位。”

  而提到“小三”传闻、赡养费问题以及和乐基儿见面是否还是朋友,黎明一概不答。曾有传他在北京治情伤,黎明闻言转身说:“我在欧洲回来,我都没有去过北京。”最后再被问心情如何,黎明终于放软态度说:“我OK!”随即搭车离开机场。

  东东

  一天一点剧情

  ●10月3日

  公开分手声明

  黎明、乐基儿共同发声明宣布4年婚“分手”,称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严重分歧。乐基儿随后以简讯表示两人分开已久,“Leon永远是我的家人”

  ●10月4日

  两人一喜一忧

  乐基儿在社群网站发送新照,自爆在吉隆坡玩乐,开心庆单身;黎明待在欧洲工作,以金句“我会继续做好自己”阐述离婚心情

  ●10月5日

  回应粉丝

  粉丝在乐基儿照片留言:“你很开心但黎明很伤心。”她回复“I assure u Leon is ok”,黎明则未再发言。

  ●10月6日

  否认小三

  外界指纽西兰密友Cuz是乐基儿新欢,但也有传乐基儿称黎明在北京“有朋友”,暗指男方才有小三,经纪人陈善之跳出来否认,并说4月两人还很甜蜜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