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茵媺指陈豪得父母欢心 结婚事宜慢慢来

2012年10月09日07:5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茵媺 陈茵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茵媺[微博]昨天到电台接受薛家燕[微博]访问,之前薛家燕逼陈豪结婚,问到陈茵媺有没有同样遭遇,她笑说:“没有,慢慢来。”  不过陈茵媺大方承认带陈豪见过家长,父母对他印象不错。

  陈豪在台庆亮灯要踢陈茵媺轿门,她开心笑着表示:“主要是宣传《天梯》,搞一下气氛。(陈豪求婚了没有?)先避一下,不要问这些问题,慢慢来。”

  陈茵媺受到男友影响,现在对喝咖啡有研究,提高了要求,被对方感染之下,陈茵媺喜欢较浓味和有层次的咖啡。

  说到陈山聪[微博]被传年底结婚,陈茵媺称属实的话便恭喜对方,他们在《天梯》没有对手戏,因此,拍完剧后便没有联络,但跟黄德斌合作比较多,大家都会相约吃饭聚一下。(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