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生一女不够 想和老公再拼一胎(图)

2012年10月09日09: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林熙蕾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林熙蕾[微博]去年产下宝贝女儿,她透露最近已开始努力调养身体,准备和老公再拼一胎,对于小孩性别顺其自然,只希望小孩健康就好。

  8日,林熙蕾在台湾出席粉红丝带乳癌防治宣导活动20周年,首次担任大使,她表示收到邀请时完全没考虑直接答应,“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一定要参加。”36岁的她从30岁开始每年做健康检查,由于目前已将生活重心移往家庭,林熙蕾相当重视先生及小孩的健康,特别会在饮食方面下功夫。

  宝贝长女现在一岁一个月,问到有无考虑再拼一胎?林熙蕾笑说自己有再努力,“大家别再给我压力了!曾想过要生3个,但怕体力吃不消,希望两年内可以再生一个。”升格人母后,林熙蕾最多只能忍受离开女儿两天,因此现阶段拍戏机率微乎其微,“可能等小孩长大一点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