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计划两年内再造人 王阳明否认绯闻

2012年10月09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林熙蕾身材傲人 林熙蕾身材傲人
林熙蕾自曝还要造人 林熙蕾自曝还要造人
林熙蕾 林熙蕾
林熙蕾为活动剪彩 林熙蕾为活动剪彩
林熙蕾 林熙蕾
蔡依珊 林熙蕾 胡婷婷 王阳明 蔡依珊 林熙蕾 胡婷婷 王阳明
蔡依珊 林熙蕾 胡婷婷 蔡依珊 林熙蕾 胡婷婷
胡婷婷 胡婷婷
王阳明 王阳明
王阳明出席活动 王阳明出席活动
蔡依珊 蔡依珊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林熙蕾[微博]、胡婷婷出席粉红丝带乳癌防治宣导记者会。首次接获邀约的林熙蕾二话不说,专程从上海返台。

  记者会上林熙蕾特别分享,对于乳房自我检测以及三十岁过后每年会固定到医院健检及预防的正确观念。身为全场唯一的男性艺人,王阳明对于出席该活动,除了不会觉得尴尬外,还认为很有意义,他宣导男性同胞也有可能得乳癌的正确观念。

  婚后,演艺事业几乎停摆的林熙蕾,将所有重心放在照顾一岁女儿身上,但为了不给女儿太大压力,蕾蕾计划在两年内为女儿添弟妹。不过,怀孕生子需要的是缘分与时机,希望大家不要给予她太大压力。面对好姊妹舒淇[微博]与冯德伦[微博]的绯闻越传越热,林熙蕾低调回应,两人已经是认识一、二十年的好友,希望她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另一半,不管是谁都会祝福她。

  王阳明的花边新闻更是不曾停过,包括萧亚轩[微博]、杨丞琳都曾与他传出绯闻,最近又被媒体报导与失婚名模王丽雅结伴出游搞暧昧。对此,王阳明力撇与王丽雅只是普通朋友,没有任何关系,也希望大家对他的感情生活不要太着急。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