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转战电影圈感情稳定不急结婚(图)

2012年10月10日02:55  新浪娱乐 微博
名模关颖 名模关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关颖[微博]近来转战电影圈,为戏在中港台三地当空中飞人,与香港金融圈男友聚少离多,但她谈起爱人脸上依旧藏不住微笑,甜蜜说:“每天都会通电话啦!”不过,被问到前男友黄志玮,日前在节目中谈起两人过往恋情,关颖开玩笑听不太懂问题,再大讚代言保养品效果好,直问:“你不觉得我脸很紧吗?”

  关颖9日出席知名保养品活动,一袭鲜红色长版礼服,虽把美腿包紧紧但一转身露出光滑细致的迷人美背,让现场镁光灯闪不停。由于近来拍戏忙碌、日夜颠倒,关颖因此得肠胃炎爆瘦5公斤。不过,肌肤仍保持紧致水嫩,让她不得骄傲地夸自夸:“我脸很紧吧!”

  前男友黄志玮日前在节目中不吝夸讚关颖比孙芸芸和小S[微博]还正,更大方坦言:“关颖在他心中是最正的!”对此,关颖面露尴尬神情,频频向旁边的经纪人示意,最后还是礼貌性回应:“谢谢他一直给我很多的称赞。”不过她笑说:“应该是节目效果,他应该把我当女流氓或太妹看吧!”

  与男友感情稳定的关颖,是否会有“想婚”念头?她表示:“现阶段还是以工作为重,结婚不会放在人生蓝图中的第一位。”关颖还说:“人生大概有98.6%都是工作吧。”换句话说,男友、家人、宠物要平分剩下的1.4%。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