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绣惠为求桃花曾抹婴尸油(图)

2012年10月11日0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绣惠事业得意,情路却始终坎坷 杨绣惠事业得意,情路却始终坎坷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杨绣惠事业得意,情路却始终坎坷,她上超视《女人好犀利》分享招桃花妙方和心得。透露年轻时曾被家人带去斩桃花,感情始终无法开花结果,但她不放弃,多年来她拜遍全台月老庙,也曾抹过泰国的婴尸油,就是希望能早日觅得良缘!

  杨绣惠19岁时就已亭亭玉立,吸引很多男生追求,不少人还会去她家按门铃,让家人不堪其扰。哥哥甚至形容她是红颜祸水,最后妈妈只好带她去斩桃花,谁知这一斩,害她到现在都还没遇到正缘。她说:“有人建议我回去找那位师父,但那是我小时候的事情了,都过那么多年了,根本不知道师父在哪里!”

  至今都八字都还没一撇的杨绣惠,曾到泰国求桃花,宫庙一位师父送她一瓶油,听说是用婴尸提炼出的油,师父还引示她,要将油抹在嘴巴上,只要一开口说话,异性就会被吸引过来,但她觉得怪怪的,只涂过一次!

  而为了补桃花,曾去找一位老师,老师要她把指甲和头发放入红包袋并丟入河流,让水流冲走,谁知当她要丟红包袋时,突然一阵风把红包袋吹走,红包袋就卡在河边,捡不回来,她无奈说:“也许是注定不把桃花还给我吧!”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