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否认掷百万为父治丧(图)

2012年10月11日04:39  金羊网-新快报
关之琳 关之琳

  关之琳的父亲关山早前逝世,昨日于香港殡仪馆设灵,关之琳下午乘七人车由男友人陪同到达殡仪馆,一身黑衫的她戴上墨镜,面对传媒时有笑容。问到是否以过百万替父亲举行丧礼?她坦言不是,问到其母亲及弟弟会否返港?她没有回答。

  据香港周刊报道,关之琳父亲关山前不久去世,关之琳也尽最后本分,为父风光大葬,单是关山位于深圳的六人位墓穴,便价值四百万元。毕竟血浓于水,父女情仇随着关山的离世,烟消云散。据知关之琳在深圳大鹏湾华侨墓园买下一市值四百万元的六人位墓穴,许多政要名人如赵世曾母亲都葬于此,而关山的棺木也用上等材料制造,连同葬礼费用,关之琳花费不少。

  大美人关之琳出生于演艺世家,父亲关山是香港著名演员,曾因主演《阿Q正传》获得瑞士罗卡诺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成为中国男演员在国际上获奖的第一人。她的母亲张冰茜,是香港长城电影公司的著名女演员。关之琳长相神态均酷似关山,但这对父女的关系却一直都比较疏离。因为关之琳很小的时候,父母关系已经很恶劣。相貌英俊的关山,是个多情种子,可说是风流成性。关之琳母亲企图用再生一个儿子来留住他,仍然没有成功。

  近年来关之琳已经把父亲排除在自己生活之外。她和母亲弟弟住在一起,父亲则与一位小自己女儿13岁的女性在一起。“风流、不顾家、没尽到父亲责任”曾是关之琳对关山的鉴定语。

  如今父亲病逝,关之琳也尽最后本分。 (宗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