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没打算与黎明燃旧情 心情好有问必答

2012年10月12日08: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舒淇心情大好 舒淇心情大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微博]当年与黎明[微博]拍拖时受男方粉丝反对,日前黎明宣布与乐基儿离婚后,却得到网民希望她与黎明复合,前晚舒淇出席活动时明显心情大好,对旧爱黎明的问题有问必答。当问到有没有想过与黎明复合?她发出会心微笑说:“网民很可爱,但自己就从没想过。”

  前晚舒淇与钟楚红、林熙蕾及韩星崔始源出席伯爵表旗舰店开幕礼,其中舒淇更心情大好,并对关于旧爱黎明的事几乎有问必答,她解释心情好是因为有漂亮珠宝戴。问到以前可有男士送她珠宝?舒淇说:“老土地说,心意最重要,出席活动曾经拥有已好开心。”

  近日黎明与乐基儿离婚引起广泛关注,问到舒淇可知二人离婚时,她表示不知道,但从北京返港时朋友便叫她小心记者。说到网民希望她与黎明复合?舒淇即笑道:“网民很可爱,但自己从没想过。”声称不知黎明离婚的舒淇,无独有偶在黎明发声明后在微博放上日出的照片因而被指撑黎明?她笑指网民世界思想好豁达。问到是否曾经拥有黎明已好开心?她说:“身为朋友很好。”盛传与冯德伦拍拖的舒淇,被问到男友近日是否比较紧张她?舒淇承认全部绯闻男友,包括冯德伦、张震及彭于晏都很紧张她。再问到她是否心有所属,所以不考虑与黎明复合?舒淇却称现在心系身上的珠宝。

  当年舒淇与黎明拍拖多年也不获公开女友身份,问到她可有介意?舒淇指已事隔多年,不要再追问了,希望大家关注她的工作。再问到她可会替黎明离婚感可惜?她说:“这是缘份。(和黎明缘尽?) 不关事,你们不要借题发挥。”(苗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