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未想与黎明复合 崔始源误说“脏话”

2012年10月12日19: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始源和舒淇 崔始源和舒淇
舒淇 舒淇
舒淇 舒淇
崔始源 崔始源
崔始源 崔始源
何超琼 何超琼
林熙蕾 林熙蕾
林熙蕾 林熙蕾
甄子丹和汪诗诗 甄子丹和汪诗诗
甄子丹和汪诗诗 甄子丹和汪诗诗
陈法蓉 陈法蓉
钟楚红 钟楚红
钟楚红 钟楚红
蒋怡 蒋怡
蒋怡 蒋怡
舒淇 舒淇
杨婉仪 杨婉仪
甘国亮 甘国亮
查小欣 查小欣

 

  新浪娱乐讯 舒淇[微博]、钟楚红[微博]、林熙蕾[微博]、甄子丹[微博]与太太汪诗诗、甘国亮、查小欣、陈法蓉[微博]、杨婉仪、李美凤、蒋怡、何超琼等出席旗舰店开幕活动。而成为全场焦点的,则是自韩国专程来港的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微博]的到来。

  舒淇一出场就被追问有关于早前于微博中,疑似支持黎明[微博]的言论,她表示只是刚好而已,并没有如大家所想的支持旧爱。至于被指请用黎明前助手Winnie Au,又被联想到是她以行动支持Leon,她则没好气地说大家想象力过份丰富。她表示从来没有想过与Leon复合,与冯德伦[微博]、张震[微博]、彭于晏[微博]也都是朋友关系。

  陈法蓉与黎姿[微博]份属好友,最近对方诞下三女儿,她表示替对方兴奋,又指一家五口场面很幸福。而红姑钟楚红甫到场镁光灯闪个不停,期间她险些绊倒,她对于近期邝美云与男友蜜运两个月表示羡慕,但自己无意找个男伴。

  韩国型男崔始源来港出席活动,眼见大批歌迷在场守候,他则相当识相地以广东话大赞香港女生美丽,不过因为发音问题而变成误说脏话,场面搞笑。Kelly林熙蕾首次带女儿到访香港感觉新鲜,又表示希望可以快点追生一个小孩。至于好友Leon离婚一事,Kelly称未就事件联络对方,不过希望对方过得安好。丹爷与太太诗诗都盛装出席。对于被指有意罗致刚与王晶[微博]完约的谢婷婷[微博]到旗下公司,丹爷否认此事,但表示欣赏婷婷的才华。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