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想结婚生子 张钧甯:新娘不是我(图)

2012年10月12日19:5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钧甯 张钧甯
张钧甯走秀 张钧甯走秀
张钧甯亮相 张钧甯亮相
张钧甯回应话题 张钧甯回应话题
现场模特 现场模特

  新浪娱乐讯 知名品牌2012秋冬大衣巡展,特别邀请张钧甯[微博]诠释不同大衣风格。张钧甯表示私下收藏了几件大衣,最特别的一件是妈妈传承下来的,背后具有非常特别的意义,自己喜欢这种有故事性的东西。

  日前Peter何润东[微博]在颁奖典礼上自曝想在明年结婚生子,如果身边有真命天女出现一定会对外公开,对此张钧甯回应说,自己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但她中午在微博PO文,表示看着高中时期的好友个个结婚生子,自己很祝福她们,自己恋情则要看缘分,一切都还不急。不过她也透露,现在当然会想恋爱,也跟其他朋友交待,结婚时一定要把捧花丢给她。

  张钧甯与何润东被网友封为“银幕情侣”,问她会不会担心网友看到此消息而感到失落,她调侃的说:“那我会找何润东一起拍一部《新娘不是我》。”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