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转战内地拍戏不舍女友蔡依林(图)

2012年10月13日01: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锦荣亮相 锦荣亮相
锦荣帅气抢镜 锦荣帅气抢镜
锦荣代言手机 锦荣代言手机
锦荣气质优雅 锦荣气质优雅
锦荣自信大方 锦荣自信大方
锦荣pose抢镜 锦荣pose抢镜
锦荣笑容阳光 锦荣笑容阳光
锦荣发型时尚 锦荣发型时尚
锦荣面容俊朗 锦荣面容俊朗
锦荣亲切阳光 锦荣亲切阳光
锦荣质优雅 锦荣质优雅

  新浪娱乐讯 今年蔡依林[微博]以22支代言打败周杰伦登上“吸金王”宝座,而男友锦荣也跟着受惠,除了戏约不断,代言更是接到手软。

  代言手机的锦荣夸赞手机很棒,自己就买了2台。记者追问另一台要送给女友Jolin吗?锦荣一脸尴尬回说:“嗯……我在想、我在想。”面对记者来势汹汹的感情提问,锦荣不再以“听不懂”回避,而是俏皮的学经纪人说“下一题”。

  与蔡依林交往两年多以来,锦荣在媒体前曝光频繁,从模特儿成功转战戏剧圈,最近还受邀到内地参与戏剧演出。除了语言不通,锦荣还表示去内地拍戏很想念台湾的好朋友,透露出不舍离开女友的心情。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