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陈松伶投资房产身家过亿 坦言有意接剧集

2012年10月16日15:50  金羊网-新快报
陈松伶与张铎 陈松伶与张铎
陈松伶 陈松伶

  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陈松伶2005年淡出香港娱圈后,全力在内地发展,最大收获就是遇上人生至爱张铎[微博],去年二人结婚,陈松伶由儿歌天后变成身家逾亿人妻。有指陈松伶一直抗拒拍接吻戏,陈松伶说:“那时我只是一个中学生,不想做越轨的事情,但大家讲下讲下就变成一个守则,我只是做了学生本分。”但原来陈松伶荧屏初吻早已献给《金玉满堂》的江华。

  陈松伶14岁在叶倩文模仿大赛夺得冠军,第二年获高志森邀拍首部电影《鬼马校园》,虽然当年只是配角,毫无演戏经验,但陈松伶却幸运地获无线赏识,主演剧集《天涯歌女》,一炮而红,稳坐无线一线花旦地位。

  如今陈松伶常驻北京,坦言有兴趣接拍一部很有诚意的剧集。比她年轻九年的老公张铎是否赞成?陈松伶说:“老公是一个艺术家,不是一个演员,但当然如果他可以选择,最好留家里照顾人,他觉得结了婚就是男主外女主内,他不赞成我这么辛苦,但如果我钟意,他亦会好尊重。”

  陈松伶多年来与老公在内地投资房地产,现时物业全部升值,保守估计两口子身家逾亿。对此陈松伶未有否认,只笑说:“多谢老公,是他教我的,他眼光比我更加好。”其实陈松伶拣老公的眼光也相当好。 (凤凰)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