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自曝内地拍戏与男友视讯传情

2012年10月17日0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林依晨 林依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微博]和真实人生中的“大仁哥”林于超(Charles)甜蜜交往迈入8个月,正处于热恋期。她透露远距离恋爱的两人平时靠视讯传情,甚至林依晨到大陆横店拍戏时还曾开著视讯入眠,睡觉的模样也跨海传到男友那。

资料视频:恋爱中的女人真美丽 林依晨笑不停口

媒体来源:《娱乐乐翻天》

  林依晨与林于超相识10多年,去年在林依晨表姐婚礼上一起担任伴娘和伴郎,也“伴”出了一段情。尽管男友在美国工作,不过两人交往迈入8个月,正处于你侬我侬的热恋期。

  林依晨16日出席活动时透露,前阵子男友刚看完《我可能不会爱你》。她说:“其实刚开始(交往)我就拿给他了,但他说‘等我认识真正的你以后再看’。”林依晨笑说男友很入戏,不会把“程又青”和“林依晨”搞混,更不介意亲热戏。林依晨甜蜜的说:“最近我们还一起复习《18岁的约定》,他一直笑我。”林依晨入围金钟奖最佳女演员,男友不给压力,“他觉得那不影响个人价值。”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