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盼40岁前出嫁 困扰绯闻总提言承旭

2012年10月17日08: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林志玲想40岁前出嫁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志玲[微博]16日为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2013公益年历网络预购受访,她今年37岁,坦言父母提醒她该找个好对象,她也希望自己40岁前嫁掉,她绯闻对象老在言承旭[微博]、邱士楷之间打转,她说:“你们都听闷了啦,我也很困扰啊,我想言先生应该也很困扰吧!”

  被问言、邱是不是结婚对象,林志玲说:“我很怕讲一句话就伤害到别人,每个人都不想成为被选择的那一个,我对谁的感受如何,会直接对当事人说,请原谅我无法公开回答。”

  林志玲曾对言、邱话题做过回应,“但话一说出口就后悔,事后难过折磨到不行,说什么都会伤害到其它人,我一直想做到面面俱到,后来发觉很辛苦。”她开玩笑说:“明年找个新对象给你们写好了。”

  林志玲坦言,这4年来生活圈很小,以前会想认识新朋友,现在一起出去都是熟面孔,加上近年工作忙碌,很难找到另一半:“这样真的不容易谈恋爱,我也在检讨。”她说出道后曾公开在大马路上与男生亲吻:“在谈恋爱的时候很正常啊!如果现在有男朋友,我还是敢在大马路上亲他。”

  林志玲日前为2013公益年历赴上海、北京取景,拍摄一系列性感、时尚、活泼俏皮照片,年历文字由父亲挥毫书写,她说:“去年基金会关注许多儿童、妇女,今年希望能对子宫颈癌疫苗宣导尽心力。”她明年预计只拍两部电影,要花更多时间在基金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