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提新女友名字甜笑 一改嚣张不羁脾气

2012年10月18日08: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陈冠希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最近盛传陈冠希[微博]恋上其台湾公司的混血女店员Angela,早前陈冠希32岁生日,他大方向朋友圈公开两人同游美国的照片。Angela地位提升,不用再做店员,最近更成为他的御用模特儿,除了私下为她拍照外,更安排她担任旗下品牌的模特。

  陈冠希近日返港打理品牌活动,他与好友Kevin Poon设计特别版手表,陈冠希在朋友圈上载一系列超太空感的海报,新女友Angela充当模特,出钱出力力捧。

  近日,Angela奉旨陪伴陈冠希左右,她已抵港帮手办今次活动,两人昨日上载一起吃早餐及搭的士的照片,大晒甜蜜。陈冠希昨日与工作人员开会,不过离开时只得好友Kevin Poon陪伴,未见女友身影。问到Angela是否来了香港?陈冠希笑言:“私人事不答了。”听见Angela名字就甜笑,态度非常好,陈冠希变得没有一点脾气。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