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亲自写信给儿子 诉说人母情怀(图)

2012年10月18日10: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杨千嬅  钱兴强/摄(资料图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忙于做全职妈妈的杨千嬅[微博],日前上节目朗读她亲笔写给儿子Torres的信。杨千嬅以“Crazy Mom”署名,感谢上天将儿子带来,令她两夫妇开始改变,能更加重视自己的父母。

  她希望儿子长大后看懂这封信时,能真正明白“家庭”两个字背后的意义。她提到儿子在“末日风潮”出现,给了她和老公新的希望,令她知道完整家庭的责任和意义,更让她有反省机会。杨千嬅表示曾因工作压力影响情绪,和父母发生磨擦后形成隔膜,有时更一时冲动讲出伤父母心的话。

  她还告诉儿子,曾以为用物质可补偿父母,却发现对父母的伤害是永久性的,杨爸爸曾写信给千嬅诉说感受,希望和她有心灵沟通的机会,令她明白自己责任很大。她表示儿子的来临是她人生中最快乐、最感动的事,让她珍惜拥有,多谢儿子提醒了她,当年自己妈妈怀胎养育她的辛酸与付出。杨千嬅还直言看到父母两鬓斑白内心难过和内疚,现在已为人母的她学懂主动与父母见面,让两老更快乐幸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