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我的歌迷不是苍蝇

2012年10月18日14:40  扬子晚报
  黄秋生   黄秋生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微博]和黄秋生[微博]又开骂了。近日,罗志祥在微博对黄秋生喊话:“我不是大便!我的歌迷也不是苍蝇!”而起因是,几日前,黄秋生上某节目以“苍蝇与屎”做比喻和罗志祥粉丝对骂事件。黄秋生17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指罗对号入座,更没好气地说:“我都还没真的骂人。”

  罗志祥:我不是大便

  今年6月,“香港毒舌”黄秋生在微博上写了一句“罗志祥是谁”而引来罗志祥粉丝围攻。作为周杰伦干爹,黄秋生此番敏感言论立即招致了小猪粉丝各种骂声。在小猪开腔呼吁粉丝冷静并向黄秋生道歉后,事件才暂得平息。

  10月12日,黄秋生做客香港电台栏目聊起该话题,称自己还是不认识罗志祥,并讲述了一个比喻故事,苍蝇见到一堆屎,蜂拥而上,当有人经过时,苍蝇很仇视人,好像怕别人会抢屎,以“苍蝇与屎”来比喻那次事件。节目播出后,“小猪迷”齐齐反击他是“生抽王”(揩油王),还指他翻炒话题是“生抽豉油炒饭”,叫他翻滚吧!16日罗志祥为演唱会举办舞者征选,当时他响应尊重前辈,“但不会以苍蝇称呼我心爱的歌迷”,态度看来无明显不悦。不过晚间他在微博表示:“我不是大便!当然我歌迷也不是苍蝇!更不是脑残!懂得尊重人?别人也会尊重你!祥分享!”言词间看来不是很开心。

  黄秋生:我还没真的骂人

  两人隔空交火,猪迷也不甘受辱。罗志祥回应黄秋生的微博目前粉丝转播回复已过万条,不少网友纷纷力挺小猪罗志祥。网友“LL”留言表示,“在你不尊重一个不曾骄傲、不断进步的后辈的时候,你也失去了作为前辈该存在的意义。”更有犀利网友称“黄秋生为老不尊”。黄秋生17日在香港出席舞台剧《极地情圣》记者会时,被问及此事他没好气地说:“我没有兴趣也没有时间去研究一个人到底是不是一坨屎,叫他自己去看那个访问吧!我骂一只苍蝇而已,他和他的经纪人就对号入座,我都还没真的骂人。如果他真的惹到我,我骂得会更尖酸刻薄。”对此罗志祥经纪人蒋承缙表示:“我们没什么好回应的了!”

  稍晚黄秋生也在微博表示:“好罢!那么多人不高兴,我离开。反正微博只是生活中的微尘。” 综 合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