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回击黄秋生: 我不是大便

2012年10月18日15:42  橙网-重庆时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记者 张晓禾

  罗志祥[微博]和黄秋生[微博]又开骂了!前晚罗志祥在微博对黄秋生喊话:“我不是大便!我的歌迷也不是苍蝇!”而起因是,几日前,黄秋生上某节目以“苍蝇与屎”比喻和罗志祥粉丝对骂事件。

  今年6月,“香港毒舌”黄秋生在微博上写了一句“罗志祥是谁”而引来罗志祥粉丝围攻。作为周杰伦干爹,黄秋生此番言论立即招致了小猪粉丝各种骂声。在小猪开腔呼吁粉丝冷静并向黄秋生道歉后,事件才暂时平息。

  10月12日,黄秋生做客香港电台栏目聊起该话题,称自己还是不认识罗志祥,并讲述了一个比喻故事,苍蝇见到一堆屎,苍蝇蜂拥而上,当有人行过时,苍蝇很仇视人,好像怕别人会抢屎,以“苍蝇与屎”来比喻那次事件。罗志祥前晚则在微博上高呼:“我不是大便!我的歌迷也不是苍蝇!”随后黄秋生则在微博表示:“好吧,那么多人不高兴,我离开,反正微博只是生活的微尘。”记者 张晓禾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