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没入围仍参加金钟 爱过敏化妆遮不住

2012年10月19日0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心如白裙亮相 林心如白裙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大陆人气火红的林心如[微博],今日(18日)难得返台为韩国美妆品牌来台拍摄平面广告,36岁的她保养得宜,脸上几乎找不到一点毛孔。对此,她则坦言自己前几天才因为皮肤过敏狂吞药,严重时甚至连化妆都盖不住脸上的红肿。

  林心如首部制作的电视电影《遗忘》入围金钟导演、男主角与摄影奖,但担任女主角的她却意外成为遗珠。林心如开玩笑说,当时经纪人有传简讯跟她报喜,得知自己没入围,立马倒头继续睡。

  虽然林心如没入围女主角奖项,但她仍特地为金钟奖将时间排开,确定当天会出席颁奖典礼。林心如兴奋说,自己是第一次参加金钟奖,并透露自己会担任颁奖人。

  此外,林心如也提及自己前几天才因为严重过敏,工作完回到家就马上吞了好多药,以前去医院检查也查不出病因,最严重时脸上的红肿更是连化妆都盖不掉。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