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小子借镜杰尼斯失利 申东靖转当通告咖

2012年10月20日00:37  新浪娱乐 微博
申东靖资料图 申东靖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申东靖19日惊传过世,得年29岁。他出身偶像团体“可米小子”,当年F4因《流星花园》一炮而红,也掀起台湾一股男子团体的旋风,“可米小子”因应而生。除了申东靖外,王传一[微博]、安钧璨、曾少宗都是一员。不过随著解散,团员也分别走向通告艺人、演员的路,发展大不同。

  “可米小子”2001年从TVBS-G选秀节目《新人帮》选秀会中脱颖而出,原本11位成员包括:王传一、曾少宗、申东靖、张庭伟、安钧璨、许君豪、郭世伦(现改为郭人豪)、王永钧、张耀文、徐炯超、李哲雄等。

  经过为期半年的训练,最后选出王传一、曾少宗、申东靖、张庭伟、安钧璨、许君豪、郭世伦7人组成正式的可米小子。不过当时郭世伦因年龄较大而被淘汰。最后“可米小子”以6人团体正式出道,但许君豪因练舞时严重摔伤而退团,可米小子最后成为5人团体。

  尽管当时大量借镜日本杰尼斯的经验,更有师兄F4为其拉抬声势,不过仍不敌唱片景气低迷,在2005年发行最后一张专辑《Goodbye 可米小子新歌+精选》后解散。之后申东靖一度想转战台语歌坛,后来成为通告艺人。王传一、曾少宗也往戏剧圈发展,尤其王曾以《魔蝎》获金钟奖单元剧男配角奖,成绩是五人当中最好。安钧璨目前则转战大陆,早些年也投资夜店。 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