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小子申东靖病逝 好友小甜甜看电视才知

2012年10月20日00:40  新浪娱乐 微博
申东靖资料图 申东靖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可米小子申东靖19日晚间惊传病逝家中,得年29岁。曾在节目上自曝从小遭父母遗弃,由祖母一手带大的他,独自在演艺圈努力奋斗,但因团体解散后,转行通告艺人工作不稳,导致压力大罹患忧郁症。而家庭背景相似,与好友小甜甜[微博]一同扶持,但近来因工作忙碌甚少交集,申的死讯,小甜甜还是看新闻才知!

  申东靖从小父母离异,母亲改嫁,父亲家中虽然富裕,但与父亲同住时,受到家中长辈欺凌,之后又把他丢给外婆抚养。童年最恨过节的申东靖,直到进入演艺圈后,爸妈才打电话来,只为了向他要钱,过年过节,他宁可一人,也不愿见到爸妈。

  而同病相怜的好友小甜甜,也自小父母遗弃,由祖父母抚养长大,两人先后在演艺圈出道,参与许多谈话性节目。不过,小甜甜之后被宝妈当做女儿,汪建民当作妹妹看待,重拾亲情温暖,工作量也增多。

  近来忙于拍摄电影的她,已有一段时间没与申东靖联络,对于突如其来的消息,小甜甜与经纪人丁丁一起看电视才知,心情难过。对于后续是否前往探视,经纪人表示:“还是等对方家属同意再表示。”

  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