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庄复出不急恋爱暗呛高凌风(图)

2012年10月23日02:41  新浪娱乐 微博
金友庄气质优雅 金友庄气质优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离婚半年多的金友庄22日复出上通告,第一个节目就上自家年代《美丽说达人》,只不过复出前,前夫高凌风[微博]就在节目上喊话想她,她不讳言目前住在高家、父母家两边跑!而先前捐肾给金母,金友庄透露消失的这段时间都在调养身体,“我不急谈恋爱。”

  金友庄2011年曝出和保养品经销商眼镜张私下出游,与高凌风的婚姻问题也随之浮上台面,纷纷扰扰多时,隔年3月她秀出身分证上空白的配偶栏后,才正式公开离婚消息。而这回复出,金友庄不再以高太太的身分上节目,她透露这段期间没有新恋情也没有桃花,更说:“没有跟眼镜张连络了,都花时间在调养身体!”

  反倒是高凌风离婚后,绯闻不断,金友庄暗暗呛声:“女生跟男生不一样,现在没有想感情的事。”而未来两人有没有机会同台?经纪人汪冠玮说:“尊重艺人决定,她不排斥,我们才会安排。”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