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缇推合约自曝不想大红大紫(图)

2012年10月24日02:55  新浪娱乐 微博
林采缇性感娇俏 林采缇性感娇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的女帝林采缇因COSPLAY漫画《航海王》中的蛇姬,一炮而红,不过爆发露点照外流被金牌大风冷冻的新闻后,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消失在萤光幕上,偶尔出现在FACEBOOK粉丝团上,19日更在微博上写道:“我对未来没有什么计划,我追求的是快乐,不是物质不是金钱,是遵照自己内心而活的快乐。”对此,经纪人Lilian无奈地说:“她说她不想大红大紫,还说很多事没有跟我们说实话!”

  林采缇拥有33D、23、35傲人三围,不时在粉丝团上展现火辣身材,日前更拍摄性感写真卡,粉丝团按讚人数已经超过5万人,但这一个月来,不仅写真卡停摆、桌历推出后也不见人影宣传,只在网路上号召粉丝购买,让许多网友感到疑惑,直说:“想死你了!”

  经纪人Lilian向ETtoday表示,“采缇9月底突然email一封信给公司,说她想解约,说我们对她真的很好很照顾,但其实有很多事没有跟我们说实话,加上也不想大红大紫,没办法把重心完全放在演艺圈。”据了解,在她消失前,经纪人已经帮她接下国片女主角的戏约,但林采缇除了想解约,也请公司把电影推掉。

  Lilian感叹地说:“我们感到很惊讶也很遗憾,因为合约还没到期,去年爆红,现在却中断自己的星途,真的很可惜。我们只能说问心无愧,无论如何还是要感恩一路以来给过我们机会和支持我们的每个人。”而在谈解约期间,林采缇只以email联络,从未现身,经纪公司感念双方情谊,最后决定以和解方式,让林采缇自由。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