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副总裁叶家宝约黎燕珊罗霖解纷争

2012年10月24日08:05  新浪娱乐 微博
叶家宝 叶家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视昨天在坑口举行《感动香港年度人物评选》演讲会,亚洲电视执行董事盛品儒、高级副总裁叶家宝等出席。

  对于亚姐组织“仁美清叙”会长黎燕珊与主席罗霖公开闹翻,身为顾问的叶家宝却不觉两人有任何冲突,称“仁美清叙”目的是为做善事,各人有不同观点,其实在任何团体中都有,很正常,不过他会在下个月约二人解决问题。

  对于钱财数目方面是否有问题?叶家宝说:“会中有核数师核对数目,任何支出、捐款都要两人以上签署才批核,连探访、活动等费用都是自掏腰包。”叶家宝透露因记不起会章,相信两年就会转会长一次,而他会在下月2日亚视一晚宴举行前相约两人解决问题。

  黎燕珊昨天就是非传闻回应指,拒绝纠缠在断章取义所衍生出来的是非之中,更拒绝成为转移视线的受害者。她从始至终都坚持“别人的家事,还需在这个时候,在伤口洒盐吗?旁人更加无权及不应加任何意见。”(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