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生日临近 天王年龄引争议

2012年10月24日11:0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后天,就是郭富城[微博]的生日,根据各种资料都显示,郭天王1965年出生,后天就要满47岁了。可是,日前他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却在众记者面前说,26日将会是他45岁的生日。是资料错了吗?香港媒体们纷纷指他睁大眼讲大话,昨天出街的香港《东周刊》更是较真,专程找到城城的出世纸资料,称“城城确实是65年出生,铁证如山。”并专门为此以“郭富城作细2年 铁证曝光”为题,做了3个P的报道。

  八卦媒体如此较真,郭天王也不能不作回应。上周六,他在纽约与歌迷见面时,获送上生日歌及蛋糕,对于被指介意公开自己年龄,城城解释:“我不介意说,我只是希望以后每年生日减自己一岁,提醒我要keep住最好的状态。如果我活到90岁,就可以做回BB。”

  郭天王这样兜回来,不知道大家收货不收货呢?(宗合)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