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星劈腿换门锁 女友跳楼自杀曾骂其无情

2012年10月25日08: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台男星劈腿换门锁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台北市光复南路24日凌晨,传出1名38岁陈姓女子跳楼自杀,警方勘验后发现,死者为昔日小生、现改行补教界名师陈俊生的女友,疑似男方因劈腿避不见面,加上把家门锁换新,陈女无法进门,一时想不开跳楼自杀。

  警方表示,死者与陈俊生交往2年,疑不满陈俊生的无情对待,并在生前传APP给陈俊生,直批他无情,随后从陈俊生住处大楼13楼顶楼跳楼,当场坠落到邻栋屋顶3楼死亡,事发后,陈俊生手机关机,补习班也拒绝媒体进入采访。

  陈俊生虽现为补教名师,但是负面新闻仍不断传出,先是与前女友陈明真[微博]在台北市东区飞车追逐、穿女装出现在京华城,也曾曝酒驾被逮,还惊传因怀疑女友背叛,被媒体拍到和前女友当街吵架上演“全武行”,同陈俊生传过绯闻的女子更是数不清。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