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手术前通知张柏芝 被安慰:坏人不会早死

2012年10月25日13: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谢霆锋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32岁的谢霆锋去年才刚走过婚变,日前又爆出曾得黑色素瘤,不过幸好上月已经接受手术切除,现在已经康复,为了2个宝贝儿子,他告诉前妻张柏芝,柏芝要他别担心,还开玩笑安慰他:“老天不会让坏人这么早死!”

  谢霆锋前晚在香港播出的电视节目《最佳男主角》,按惯例在节目尾声讲1个祕密,讲的就是罹癌一事,消息传出后一片哗然,谢霆锋昨24日自北京返抵香港,头戴鸭舌帽,刚好遮掉开刀疤痕,老爸谢贤也特地来接谢霆锋,面对被媒体包围,父子俩对外都说已康复,谢霆锋强调:“身体OK,做访问时已经没事了。”

  谢霆锋透露,医生一度难以启齿,所以在电脑上打了melanoma(黑色素瘤)这个字给他看,后来在养和医院切除,缝了5针,谢霆锋用手比出黑色素瘤大小如贡丸,他坦言:“我也想不到可以切出这么大一颗东西出来。”手术全程妈妈陪伴,爸爸并不知情,谢霆锋也为了宝贝儿子,跟张柏芝报备。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