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生女黄贯中报喜: 好靓新鲜出炉叉烧包

2012年10月25日16: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叉烧包”活泼可爱 “叉烧包”活泼可爱

  前天继贾乃亮、李小璐喜获爱女之后,黄贯中、朱茵也宣布升任爸爸妈妈。黄贯中前晚上载爱女“叉烧包”的可爱照片,小宝宝手舞足蹈,样子相当活泼可爱,真可谓今天41岁生日的朱茵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前晚约8点,48岁的黄贯中在微博首度公布喜讯:“各位,好靓新鲜出炉叉烧包,她向各位关心她的朋友说:我和爸爸妈妈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阳快乐。”并上传了刚出生几天的爱女“叉烧包”三张照片。照片中小宝宝头发浓密、单眼皮像爸爸黄贯中,鼻子、小嘴、脸形像妈妈朱茵,天生一副美女坯子。从照片看,估计“叉烧包”出生已一周以上,相当活泼可爱。

  黄贯中今年4月在微博上载一张跟朱茵的半裸拥抱照,宣布展开“三人世界”生活,此后朱茵成功避过传媒耳目,不但从未曝光大肚相,连入院也没泄漏半点风声。据透露,黄贯中还在忙着递交结婚申请书,计划在三个月内与朱茵正式注册成夫妻,并在宝宝百日宴时举行简单而温馨的婚礼。

  “叉烧包”照片曝光后,圈中好友陈法蓉、蔡少芬、麦长青、陈炜均留言恭贺,不过黄贯中的好兄弟、Beyond成员黄家强及叶世荣截至昨晚暂未表态。            (东方)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