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李进良偷腥小祯坦言与她无关(图)

2012年10月26日01:22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祯 小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祯老公李进良日前被媒体捕捉到再度勾搭上小模田欣,尽管小祯淡淡表示:“他的私事已与我无关。”但25日出席FOX娱乐台《我家也有米其林》新节目记者会时,一向避谈家务事的她,终于松口谈两人婚姻,坦言:“其实我应该要感谢她(田欣),因为接下来是她要受苦了!”

  对于李进良第16次偷腥,小祯早已无感,她不讳言表示,有想过要离一离,但在乎小孩观感,想让女儿慢慢适应。小祯说:“真的不懂阿良在想什么,总是会跟亲戚朋友说不想离婚,但之后的行为总是相互违背。”她直言:“不懂他为何佔著茅坑不拉屎?”

  谈起自己被伤的坑坑疤疤的婚姻,小祯仍然坚持“不能断掉谈恋爱的感觉”,但残酷的是这似乎早已不存在她与阿良之间。被问到两人目前状况,她表示,现在依旧处於分居,只差簽字。至於双方之间还有爱吗?小祯说:“只剩下对小孩的爱了。”

  24日周刊曝光李进良酒醉失态,并且带着田欣回家过夜,小祯第一时间看到新闻意外吗?她反问大家:“怎么会?只是看到又是同一个人我蛮意外的。”对于两人关系,小祯认真地说:“他若娶她,我希望他们能修成正果。”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