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将大婚 不担心梁朝伟失约(图)

2012年10月29日08:48  新浪娱乐 微博
杜德伟公开他与Ice“油脂味”十足及复古形象的结婚照 杜德伟公开他与Ice“油脂味”十足及复古形象的结婚照
杜德伟表示婚后先享受二人世界,之后才努力“造人” 杜德伟表示婚后先享受二人世界,之后才努力“造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年届50岁的杜德伟[微博]与比他年轻24年的摄影师Ice Lee于11月11日结婚,杜德伟早已事先张扬出动巨星兄弟团,最厉害的是连影帝梁朝伟也是成员之一,杜德伟表示梁朝伟至今还没试礼服,但不担心对方会失约。

  杜德伟(Alex)昨日接受电台录音访问,他表示婚礼当日下午先举行签字仪式,晚上设宴,现时心情开心多于紧张。

  老婆设计姐妹裙

  提及星级兄弟团,杜德伟表示身为兄弟团之一的梁朝伟因忙于拍戏,因此没有时间试礼服。他说:“到时他会穿回自己的衣服,因为有段时间我跟钟镇涛[微博]他们一起玩,所以很熟,也相信一班兄弟团不会失约的。”他表示姐妹裙是由准杜太Ice亲自设计。

  求婚没想过失败

  杜德伟坦言从小到大脑海都有结婚的画面,然而于过去的几段感情中,没有一位女友令他想结婚,并解释可能因当时自己还没定性。提及他与Ice年龄相差24年,他认为双方在沟通及活力上都没有问题。

  杜德伟于访问中提及其求婚过程,还表示从没想过失败,因二人十分有默契,知道大家已准备好,还透露Ice当时感动得哭起来。他表示婚后先享受二人世界,之后才努力“造人”,最后他还向Ice说“我好爱你”。(颖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