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宝岛行只求吃饱 私心盼刘青云骑金马

2012年11月02日01:36  新浪娱乐 微博
古天乐 古天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影星古天乐[微博]睽违5年,31日再度造访宝岛台湾替知名品牌出席剪彩活动,但他目前正在泰国赶拍彭氏兄弟[微博]的新作《逃出生天3D》,更与刘青云[微博]演出兄弟。只是刘青云今年以《夺命金》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古天乐昨笑称“那我希望他得奖,不然回泰国会被打!”

  古天乐与刘青云目前正在泰国赶拍《逃出生天3D》,两人在片中合作,刘今年更入围金马奖,将和张家辉、谢霆锋、张孝全以及杜汶泽等人争奖,被问到看好谁?古天乐笑称“跟每个人都是好朋友,但如果真要选,我会希望刘青云拿吧!现在不说他好话,怕我回泰国时被他打!”

  这回久违5年再度踏上宝岛,古天乐也称除了公开活动外也将和粉丝碰面,至于有无想吃什么美食时,他直呼“有东西吃就好了!”古天乐这回旋风来台不到24小时,2日就将再度返回泰国进行电影拍摄。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