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上节目搞笑左拥右抱萝莉姐妹

2012年11月03日00:30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志祥与萝莉姐妹花 罗志祥与萝莉姐妹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舞王罗志祥[微博]又有新欢?面对5岁超萌双胞胎,连罗志祥都抵挡不住!网路影音节目《大小通吃》,由双胞胎姐妹媃媃、乐乐独挑大梁的访问明星大来宾,5日内容将播出罗志祥访问,3人失控搞笑,笑料不断。

  亚洲舞王罗志祥面对5岁双胞胎小姐妹花媃媃、乐乐,充分展现搞笑本能,一开始就自称是刘德华,唬得姊妹花一愣一愣,还展现“台湾国语”的才华,惹得小姐妹“无花狗”、“无花果”傻傻搞不清楚。

  面对小姐妹端出体能考验的挑战,罗志祥为展现MAN的实力,二话不说一边一手各抱起一个主持人!问到喜欢的女生类型,罗志祥强调一定要姓“许”,就是要孝顺啦!至于对绯闻对象的评价,天王更毫不留情称杨丞琳“阿嬷”!罗志祥与小童星的搞笑互动将完整呈现在节目中。

  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