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打赤膊随张柏芝玩乐 Quintus瞇眼放电

2012年11月05日09: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张柏芝带着一对宝贝儿子Lucas与Quintus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柏芝复出拍戏后,票房屡遭滑铁卢,她最近与章子怡[微博]合作的新片《危险关系》已在内地上映,但目前票房收入仅6000万,成绩不如预期。她心情似不受影响,前天弟弟张豪龙参加香港冲浪比赛,她带着一对宝贝儿子Lucas与Quintus到场加油,Quintus频频瞇眼放电,成为全场最大亮点。

  张柏芝近来票房虽屡失败,却总能成功聚焦,她还频频拉着一对星宝贝加持,尤其今年9月10日,她被目击与前夫谢霆锋带着大儿子Lucas戏水,并大秀比基尼,被指复合有望;9月中,她又带Lucas与Quintus出席张豪龙婚礼,二子穿小西装模样可爱吸睛。

  前天香港媒体又发现张柏芝穿着T恤短裤,但头上却罩着毛帽,穿搭突兀,儿子则打赤膊,一家人虽然穿得四季不分,却再度攻占媒体版面。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