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红裙亮相魅力十足 望觅得另一半(图)

2012年11月08日04: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佩慈亮相 吴佩慈亮相
吴佩慈红裙抢镜 吴佩慈红裙抢镜
吴佩慈气质优雅 吴佩慈气质优雅
吴佩慈魅力十足 吴佩慈魅力十足
吴佩慈台上致辞 吴佩慈台上致辞
吴佩慈优雅端庄 吴佩慈优雅端庄
吴佩慈仪态大方 吴佩慈仪态大方
吴佩慈身姿优雅 吴佩慈身姿优雅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微博]亮相上海,出席某家纺品牌十周年庆典。当晚,吴佩慈选择了一袭红色礼服,大露香肩和老总们亲密互动。

  吴佩慈表示自己睡觉有不少怪癖,其中最怕人打扰。但是日前王冠和她同床睡,却睡得特别香甜,她意识到自己到了怕孤独的年纪,所以打算在感情上努力。

  正在和范冰冰拍摄电影的吴佩慈,对于气场强大的范爷赞赏有加,称其并非外界所传的难合作,相反却很温柔、很健谈,与她相处很舒服。不过对于范冰冰的恋情,吴佩慈一无所知。

  而最近大小S[微博]的父亲过世,身为姐妹淘的吴佩慈也透露了她们的最新情况,称她们正在努力调适状态,还反过来鼓励她“人生苦短要活得开心”,自己从她们两个身上得到很多正面的力量。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