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戴白头纱挽父亲手进场 引现场欢呼(图)

2012年11月08日14: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11月8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今日中午,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霍家大宅注册,婆婆朱玲玲更携现任丈夫罗康瑞一起见证霍启刚成家立室。

  注册仪式约12时开始,音乐响起后花童先进场,然后兄弟姐妹随后,最后戴着白色头纱的郭晶晶挽着父亲的手进场,宾客都拍手祝贺。之后郭晶晶父亲将女儿交给霍启刚,现场响起欢呼声。

  据报道,今日霍家在庭院摆了5张圆桌,形式似家宴,主要款待亲友,以自助餐形式宴客。霍启刚父亲霍震霆开心地和亲友在庭院开心拍照留念,现场气氛也热闹愉快。在场的侍应因宾客众多,一直忙个不停。

  同时,霍家在大宅外招待记者,现场除了准备三明治、饮品和薯片外,还根据霍启刚和郭晶晶的造型而制作了两款曲奇饼送给记者留念,一款是新娘婚纱的样子,另一款是新郎礼服的造型,很有心思。

  据媒体报道,今日注册仪式后,郭晶晶和霍启刚将于10日在广东南沙摆下首场婚宴,宴席前后会有两场酒会,还有浪漫烟火表演,届时郭晶晶和霍启刚也很有可能会携手接受采访;11日时,第二场婚宴在香港湾仔会议中心上演,伏明霞等人将出席,庆贺好姐妹幸福完婚。

  还有媒体报道,霍家还将在北京补办两场小型婚宴,届时将邀请未能来港出席婚宴的内地官员及商界人士。但此前也有知情人称,北京婚宴已取消。

  郭晶晶与霍启刚于2004年相识相恋,两人历经8年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8年间,他们数次被分手、被结婚、被怀孕,但都一次又一次用行动“捍卫”了自己的爱情;8年间,他们一起走过热恋,历经“7年之痒”,现在终携手走入婚姻殿堂。他们的爱情不是童话故事,却美好得超过童话。

  郭晶晶是一代“跳水皇后”,在其职业生涯共拥有4枚奥运金牌、31项世界冠军头衔。霍启刚则为香港富商霍英东之孙,霍震霆与前妻朱玲玲之长子,其现已身兼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香港中央政策组非全职顾问、全国青联委员数职。

(责编: 金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