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乐基儿因离婚话题身价反飙升(图)

2012年11月09日07:20  信息时报
乐基儿离婚酬劳翻倍乐基儿离婚酬劳翻倍
凯蒂被拍到搭地铁返工

  信息时报讯 离婚后被指变“贪钱港女”的乐基儿,上周五终于忍不住流泪澄清,更坚称自己有赚钱能力,昨日又在电台节目中强调保证靠自己到90岁仍能有稳定收入,还自爆最近花了10万元和朋友合伙,在巴厘岛买下某沙滩其中一部分,面积比篮球场还要大。她又透露日内会离港,除非有工作才会回来。她自称喜欢香港,但不适应这里的生活文化,也不想经常以“黎明[微博]前妻”的身分被谈论。她剖白当初喜欢黎明,不是为了“天王嫂”这个称号,只视黎明为普通人去爱。

  除了投资等待长远回报,离婚后的乐基儿也趁着自己是话题人物之际频频接工作。如今她虽已不是天王嫂,但仍是各名牌活动宠儿。比如她上周五回港,首次单身身份出席的一个时装活动,除了实收30万出场费外,事前更要求品牌加强保安,以防太多记者造成混乱。单身乐基儿有价有市,据悉同为黎明经理人的陈善之,也趁机抬高她的身价。据知情者透露:“离婚之前乐基儿出席活动,如果是熟客会收友情价18万,一般就开22万,最近离婚有话题已升至30万,星期三(11月7日)的活动,阿Joe(陈善之)更加开到天价50万,以为对方会还价,怎知道(对方)又一口答应,可想而知乐基儿有多值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