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上传与陈泰铭亲昵照 微博离奇“泄蜜”

2012年11月09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关之琳 关之琳"不小心"公开的甜蜜照
关之琳陈泰铭二人经常公开会友 关之琳陈泰铭二人经常公开会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息影的大美人关之琳(之之),与台湾富商密友陈泰铭的绯闻传足5年,虽然曾多次被发现外游,但之之仍将关系低调,但前日凌晨之之却在微博惊爆她与陈泰铭的“蜜”照,照片中的之之小鸟依人地挨着男方,令绯闻再度升温。同时,前日在哈尔滨出席商演示范新装的她,心情甚靓,不知是否好事近?

  早前丧父的关之琳,似已走出悲痛的阴霾,据知密友陈泰铭亦曾对之之予以安慰,可见两人感情深厚,虽然两人多次外游及在港饭聚,但之之对两人的关系一直保持低调。

  笑容满脸小鸟依人

  前日凌晨,之之的微博离奇“泄蜜”,流出多张照片,然而最令人惊讶的是,在这批相片中,竟发现之之与陈泰铭的亲昵合照,该照片于7日凌晨2时20分被放上微博,两人似乎不是出席公开场合,而是出席私人的生日派对。照片中的之之拿着插了一支蜡烛的蛋糕,笑容满脸地挨着陈泰铭,显得小鸟依人,两人还脸贴脸,状甚亲密,引来不少网民议论。

  45分钟内更新7次

  事实上,自8月中,之之在微博更新了头像照后,近两个半月来就没有任何新的消息。前日凌晨1时49分至2时35分期间,之之的微博先后更新了7次头像照,当中包括她出席活动以及私人宴会的照片,有一张之之化身为美艳“印度西施”、一张则是她身穿超大DeepV性感诱人的晚装裙,另一张则是之之身穿便服畅游印度,并在当地名胜泰姬陵前留倩影。不少网民随即留言,问之之是否好事近,又祝福她幸福。不过,约15分钟后,之之微博已换了另一张她的外游单人头像照,不过至前晚8时许,该亲密合照仍留在之之微博内,并没有删走,继续“大方泄蜜”。

  疑为账号被盗

  作风低调的关之琳突然高调公开与陈泰铭的蜜照。据推测,可能是之之在更换微博头像照时,误将合照上传,不过估计当时没有发现,故于15分钟后才换过另一张照片。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之之的账号被不法分子盗用,因此被翻出手机内不打算公开的照片。 (东方)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