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让儿子学打拳 称喜欢终极格斗

2012年11月11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左起:吴彦祖、康李、甄子丹齐齐准备“迎击”。 左起:吴彦祖、康李、甄子丹齐齐准备“迎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微博]、老婆汪诗诗和型男吴彦祖[微博]昨晚在澳门金光综艺馆出席《终极格斗冠军赛》大中华区首场赛事,甄子丹表示他十分喜欢终极格斗概念,希望以后儿子可以传承。

  甄子丹说:“我小时候都有玩过搏击,虽然没上过擂台打,不过我都有私下切磋过,我现在都让我5岁的儿子学打拳,我都好希望他可以传承这样活动。”

  甄子丹又称这次是特意捧好友、有份演出电影《一代宗师》的美籍越南裔武术明星康李场。另外,吴彦祖也透露平时有去拳馆打拳,他用英文搞笑说:“打归打,不要打脸呀。”引得全场大笑。至于名模Jessica C则以性感打扮为大会担任举牌女郎,谢贤、谢霆锋父子亦一同观赛。(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